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3款小鹏G6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许诺

  作为小鹏汽车SEPA 2.0扶摇架构下的首款战略车型,2023款小鹏G6搭载了众多硬核科技,满足了当代年轻消费者对智驾科技的更高需求,同时也凭借强大实力,成为了小鹏汽车的门面担当。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受访车主对2023款小鹏G6在“乘坐空间”、“加速能力”以及“电耗”等方面给予好评,也有部分车主反映其“车身附件及电器”问题稍多。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全系配置丰富

  通过配置对比发现,2023款小鹏G6全系配置表现非常丰富,像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不可开启全景天窗、前/后驻车雷达、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高阶配置均为标配。而各车型之间仅在动力、驾驶硬件以及座椅方面有所区分。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性价比更高

  与燃油车时代不同,纯电动车普遍配置丰富。因此从配置层面来看,小鹏G6与3款竞品车型不相上下。此外,小鹏G6与特斯拉Model Y一样,均搭载了双电机,性能更加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小鹏G6不仅在性能、配置等方面与竞品在伯仲之间,而且售价相对更加实惠,性价比优势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