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3款吉利银河L7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2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健利

  银河作为吉利旗下全新的子品牌,旗下首款车型银河L7刚上市不久就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该车不仅在设计和配置层面颇具亮点,在价格上也做得十分亲民。根据此前针对2023款吉利银河L7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显示,消费者对该车外观设计、乘坐空间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在车身附件及电器以及销售欺诈方面问题稍多。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高配车型配置表现出色

  通过配置对比不难发现,2023款吉利银河L7的基础配置较为完善,同时入门车型还提供了选装配置,丰富了消费者选择。在高配车型上,该车前排座椅还支持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并且顶配车型还支持选装自动泊车入位功能,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属主流水平

  通过对比来看,哈弗枭龙的配置在四款车型中表现最为全面,四款车型中独享自动泊车入位、并线辅助功能。紧随其后的银河L7也有出色的表现,并且还提供诸多选装配置。此外,该车轴距在四款车型中最长,而这也让车内纵向空间表现要好于其他三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