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3款深蓝S7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2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作为深蓝品牌的第二款产品,深蓝S7定位为中型SUV,凭借着极具科技感的设计和出色的动力体验,迅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在此前对于2023款深蓝S7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该车外观设计、动力以及性价比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其他服务问题较多。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除入门车型外其余版本配置表现出色

  2023款深蓝S7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整体配置水平较高,提供了丰富的舒适性、便利性以及主/被动安全功能。并且作为一款中型SUV,2023款深蓝S7提供了增程式以及纯电动两种动力,加之主销车型价格均在20万元以内,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和价格有优势

  通过对比来看,问界M5的配置在四款车型中表现最为全面,但价格也比其他三款车型高出不少。其实仔细对比配置单不难发现,深蓝S7的整体配置表现不仅比零跑C11和哈弗二代大狗新能源更丰富,甚至做到了与售价最高的问界M5车型几乎持平,可见其性价比之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