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3款长安福特探险者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福特品牌对于国内7座SUV市场非常执着,当年长安福特锐界就以比肩同级别标杆广汽丰田汉兰达之势,一战成名。此后,鉴于产品中后期表现乏力,长安福特又将更大一级别的进口探险者车型引入国产,进行“降维打击”,效果立竿见影。在此前对于2023款长安福特探险者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该车在外观、动力以及空间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该车偶有“异响”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中配车型性价比更高

  2023款长安福特探险者全系标配2.3T发动机,动力水平略高于同级别车型。通过配置对比来看,入门车型配置基本合格,大量实用性配置确保了家用无忧。而中高配车型的配置水平与其价位更为相称,大量舒适性和智能化配置的加入,能够提供更为主流的用车体验,性价比更高。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动力占优,配置小幅领先同级车型

  不难看出,在合资品牌中大型SUV阵营中,“选手”数量并不算多。此次对比的四款车均为中高配车型,配置水平相仿,均有着出色的表现。不过2023款长安福特探险者的发动机排量更大,在动力方面略胜一筹。同时,其还有着傲人的27英寸中控屏,并且是四款车中唯一提供副驾驶娱乐屏的车型,可见配置水平之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