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科技时尚接轨 试驾2023款长安福特探险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5 07:10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此前,说到福特探险者很多人会想到它硬朗的风格,但自从国产后,它既保证了原有风格的同时还在舒适性和实用性方面做出了本土化改造,令其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用车习惯。如今随着众多中大型SUV完成更新工作,探险者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推出了升级改款车型。新车外观细节上变的更为时尚,内部也引入了福特家族最新的27英寸贯穿式屏幕,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用车体验。

  外观:身材魁梧 造型出众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四驱钛金版7座,其外观延续了美式SUV庞大魁梧的车身样式,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醒目的品牌LOGO增加了视觉冲击力。车辆前包围相比现款车型也做出了改变,两侧导气口造型更加规整且增加了L形镀铬饰条,搭配银色下护板,运动感得到提升。

  车辆侧面造型依旧方正,一条明显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出来直至尾灯,搭配门板处内凹式腰线,显示出极强的力量感。车辆尾部变化相对较多,“EXPLORER”英文标识也由此前在镀铬饰条处上移到了尾窗下部,另外,新车后包围也做出些许调整,两侧大尺寸菱形排气口也比此前圆形样式更加有性能感。

  在细节上,新车前大灯以及格栅内部的棱角均进行了弱化,视觉效果更为圆润,增加了时尚气息。此外,新车还加入了LED灯带并且与日间行车灯相连,点亮后增加了视觉宽度。车辆尾灯也采用了福特SUV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点亮后上部灯带呈现出渐变样式,辨识度依旧出色。该车轮胎采用了米其林 PRIMACY SUV系列,该轮胎在安全、舒适、稳定性方面较为出色,是一款很好的舒适型公路用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