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3款哈弗二代大狗新能源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新能源汽车市场,混动车型的热度越来越高,只要使用场景得当,超低的用车成本以及充盈的动力感受,都能让消费者满意,并且与纯电动车相比,还有效避免了里程焦虑。哈弗二代大狗新能源就是顺势而生的车型,其搭载了高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一改此前油耗高的传统印象。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受访车主对2023款哈弗二代大狗新能源的“设计”和“动力”等方面给予广泛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其“系统升级问题”稍多。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基础配置表现出色

  通过对比配置不难发现,2023款哈弗二代大狗新能源全系配置表现较为出色,无论是主/被动安全性、舒适性还是实用性配置,均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而像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电动后备厢等高阶配置也为全系标配,非常厚道。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轴距较长,配置符合主流水平

  从市场来看,相似尺寸且搭载插混动力的产品数量较多,因此我们挑选了定位较为接近的三款车型与2023款哈弗二代大狗新能源进行对比,它们分别是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吉利银河L7以及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

  此次挑选的三款车型售价尽可能相近,其中2023款哈弗二代大狗新能源的轴距最长,同时在主动安全功能方面也做到了尽可能丰富。此外,从舒适性以及便捷性配置来看,2023款哈弗二代大狗新能源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达到了主流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