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硬核进阶豪华 长安福特探险者赤金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9-11 09:02编辑:王厅

  说起福特旗下的车型,能用硬核来形容的,大多数人第一时间会想到的是F-150系列皮卡,或者是即将在国内上市的Ranger皮卡,殊不知除了硬派皮卡之外,福特还有一个看起来不硬核但实际上却具备硬核的车型:探险者。

  福特第一代探险者的诞生,可以说是大势之下的必然,在上世纪90年代初,北美市场的消费者对于SUV车型有了更进一步的需求,基于皮卡车型底盘研发而来的第一代探险者应运而生,搭载了多项在当时豪华车型上才有的配置,诸如真皮座椅、CD播放器和JBL音响等配置,并且在上市之初就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其运动版车型还拿到了当年美国《Motor Trend》杂志年度多功能车大奖。可以说探险者车型的问世,开启了福特品牌对于SUV车型的深入思考,对于福特品牌在之后的SUV车型研发上产生了极其重大的影响。

  时至今日,探险者车型已经发展至第六代,基于CD6平台打造的第六代探险者仍旧采用硬核的纵置后驱平台,并且能够实现50:50的前后轴静态配重比。在全新的“势能美学”设计理念加持之下,由长安福特进行国产的探险者同样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在5月份,能够代表探险者家族的硬核代表:昆仑巅峰版完成了上市。现在眼前看到的这款车,则是传承了福特探险者家族硬核基因的基础之上的豪华代表:探险者赤金版。

  探险者赤金版整体外观沿用了探险者ST-Line的外观设计,新增了加勒比灰车身颜色,换装了更富视觉冲击力的海波金前格栅,同时保留了前、后保险杠下沿、车身侧面防擦条、轮眉等位置的熏黑饰条,并且采用黑色的“EXPLORER”车标,以及闪耀海光门槛装饰条。整体外观设计和色彩搭配都具有出色的高级感,与普通版本的探险者或昆仑巅峰版车型相比,呈现初截然不同的观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