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后轮吃胎偏磨 希望处理

  • 投诉编号:【1156791】
  • 投诉时间: 2024-04-08 12:19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21款 锐·混动 2.0L 两驱 净驰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3月30日到库尔勒国运东风本田4s店售后进行沟通车辆存在吃胎严重导致车身发抖行驶异响严重,在等候将近1小时左右后以为女主管过来与我进行沟通:让我自费进行检查并坚定是否我个人原因导致吃胎,并以未在她们这里按时保养自己说我超过质保期为由搪塞本人,质保期为3年(本人购买第二年)态度强横介于是女士原因本人未过多与其联系。便问其领导电话以及投诉电话店内所有工作人员均不告知,以不知道为由躲避,(本人有录像为证)后我自己发现墙内就贴有投诉电话并拨打与经理沟通后免费为我检查。检查结果还是以为按时到这里保养自己4轮数据存在问题以及不安时做4轮定位为由,(因为本人距离最近也就是他们4S店500公里来回1000公里左右所以没办法经常来)压根不说他们车辆出厂有问题的原因,本人和同事前后相差6个月购买同款车型,两辆车都存在同样问题。我们在查阅资料后得知此问题在其类型车辆都存在这样的问题。并且其他省份解决办法为更换后放两条轮胎以及更换下拉臂解决。(注:本人有与他们沟通的视频以及录音太长平台放不上去,官方联系我可以提供)希望官方给予解决方案谢谢。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