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8固铂轮胎胎面变形 要求更换

  • 投诉编号:【1153349】
  • 投诉时间: 2024-04-02 10:12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8
  • 投诉车型: 2021款 鲲鹏版 290TGDI 自动 逐风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2年4月底在东莞塘厦奇瑞4S店购买一辆奇瑞21款瑞虎8鲲鹏版汽车,刚刚买时,车辆使用还算可以,用车一年多点时,1万公里的准新车的状态,有一个轮胎胎纹零星磨损的的情况下,出现变形,高速车身异常抖动,本以为是个列,自费购买轮胎更换,现在使用不到2年,另外两个轮胎又变形了,方向盘抖动,当时拉着一车人跑高速,车身左右摇晃,严重影响我和我的家人的人身安全,车辆根本无法正常使用此时又要费时费力找轮胎换不说,还耽误本人宝贵时间,巨大的行驶安全隐患也对本人心里造成不良影响,开着这辆车心里战战兢兢正常使用正常的路况下,频繁的轮胎变形,不得不让我对奇瑞产品的质量产生疑问从其他也轮胎变形的车友了解到,此款轮胎变形不是个列,奇瑞瑞虎8配件属实质量太差本来轮胎正常使用6年6万公里无问题,2年2万公里不到,轮胎全部变形,做为理工男奇瑞公司,选用如此劣质配件,如何面对支持及信任奇瑞公司的广大车主?作为国货之光的瑞虎8系列,奇瑞公司如此好的产品,用如此劣质轮胎?作为一个奇瑞粉,人生第一辆车就购买了奇瑞汽车,也希望下一辆车还是奇瑞,作为准车主当然是希望奇瑞越来越好,但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希望奇瑞公司高层看到并重视以上问题,督促供应商做出改变,或者直接换掉此供应商,担负起应担的社会责任。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玉林永奇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因轮胎为易损件,客户车辆已经超出零部件担保期,故无法免费更换。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