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6L经销商强制店内购买保险

  • 投诉编号:【1151847】
  • 投诉时间: 2024-03-30 18:3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24款 45 TFSI 臻选致雅型

投诉内容

3月15日,我与父亲前往衢州4S店内看车,因父亲年龄超过65周岁,我们原本想全款买车,但全款买车比贷款买车车价要高3-4万,商家强烈建议我们贷款买车。因为之前其它地区咨询过说即便年龄超65周岁,仍然可以主贷分离,车子写我父亲的名字。我们反复与其确认是否可以写我父亲的名字,但是4S店明确表示:肯定不行、不可以、全国都不行。并诱导我用我的名字签定了购车合同,并交了1万元定金。事后,我们了解到,也是可以65岁主贷分离,车子写我父亲的名字,并事后他们也承认确实可以,只不过是该家银行给他们返点低。对此,我不认同,因为车子写我名字到时候再转给我父亲,会导致我父亲现有车牌不能使用,期间会更换两次车牌,并且产生过户费及其它保险费用,并在使用中诸多不变。并期间有自称销售经理的一名女性在没有协商成功就电话威胁:若是我在30号没有提车,她们会将我的1万元定金没收。对此,我十分生气。我要投诉,1、商家在购车前存在隐瞒欺骗诱导签订合同。2、4S店强制买保险,3、在没有协商好的前提下,自称销售经理威胁30号前不提车他们将没收定金。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