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9新能源车机卡顿 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1151463】
  • 投诉时间: 2024-03-30 08:33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9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3款 2.0TD EM-P 远航版 PM 六座

投诉内容

24年3月中旬开始,领克4S店开始安装所谓的加热贴方案,吧加热贴贴在摄像头后面的塑料件上,这种操作纯属敷衍行为:①加热贴加热的是塑料件,与前挡玻璃还有一定距离,根本起不到加热除雾的作用,根本就是隔着衣服挠痒痒的做法!安装此加热贴,需要从汽车A柱开始一直拆到D柱,各个4S店的维修水平参差不齐,后期会带来更多的异响和安全隐患!②北方的冬季下雪结霜后,这个加热贴根本无法直接有效快速的给玻璃加热来融化前挡的霜冻,带来安全隐患!③刹车盘刹车异响问题;④360影响卡顿有延迟给车主的生命财产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⑤经常出现驾驶员检测摄像头功能受限的安全错误报警,给车主带来驾驶中的生命安全隐患!⑥驾驶位座椅异响,A柱风噪巨大!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4/3/30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