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红旗H5方向盘卡顿 车内异响 音响刺耳

  • 投诉编号:【1148749】
  • 投诉时间: 2024-03-26 15:17
  • 投诉品牌: 一汽红旗
  • 投诉车系: 红旗H5
  • 投诉车型: 2024款 2.0T 自动 智联旗畅版

投诉内容

提车第二天车辆右跑偏严重,一周左右两把钥匙失灵更换两把钥匙,后车门两个窗户漏水,更换两侧车门密封条无法解决,方向盘异响按键失灵,更换方向盘异响无法解决,油箱盖失灵打不开,更换油箱盖总成。跑高速方向盘卡顿,更新系统后也无法完全解决,车内异响严重,音响没有低音只有中高音刺耳,半年内换件次数达到9次,今天维修次数30次左右,基本一周跑一次,现在要求退车,车辆问题太多。

投诉回复

一汽红旗厂家回复:尊敬的客户您好,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将尽快协调相关红旗体验中心与您联系处理,同时会积极监督/协助授权体验中心合理、合法地解决您反馈的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红旗客服热线:400-817-1717进行咨询、反馈,一汽红旗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