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红旗H5车机不更新 前雾灯疑似减配

  • 投诉编号:【1145529】
  • 投诉时间: 2024-03-22 07:39
  • 投诉品牌: 一汽红旗
  • 投诉车系: 红旗H5
  • 投诉车型: 2023款 2.0T 自动 智联旗畅版

投诉内容

买车时候自认为带前雾灯,后来行驶一段时间,发现下面的两个灯一直不亮,问销售,销售说这是转向辅助灯,我尝试了,也没亮,后来我又问销售,他说这个是顶配和1.5t混动才有,我也打过官方电话问,他给我的回答是2023款红旗h5全部不带前雾灯,后来又改口说1.5t和2.0t顶配才有,之前销售从来没有告知过没有前雾灯,我也和经销商联系过,给我的处理方式是没办法,你的车出厂后就不能加装,现在车机别人都已经升级到3.00了我的车机还在初始状态,买车一年了,连升级都没有,客服让我一直等,我从去年的10月份等到现在也没有等来一次升级。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