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宋Pro密封条变形 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1145364】
  • 投诉时间: 2024-03-21 20:25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宋Pro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T 自动 骁云版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车辆门框胶条变形质量有问题和店里反馈没有解决,去店里换的再制造的变速箱,换完原本问题没解决又加了新的问题,现在偶发还是异响,并且加油车辆有迟缓1-3秒车辆才能动起来,店里说正常的我不认可,和我谈赔偿问题,赔偿我就是不让我认了,就是不给于维修,我就想修到最初现状都不给修,这车就应该存在这问题吗,之前投诉找各种关系让我撤销投诉,比亚迪解决车辆问题都是这样解决的嘛,有问题修不好就给赔偿,然后就让这样使用吗,怎么车能做出来不能解决问题吗,让后维修后维修什么也不告诉,要维修清单不给不让看,这就是比亚迪吗,惹不起啊。车辆开空调喷粉。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