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汉购车后短时间内大幅降价增配

  • 投诉编号:【1142711】
  • 投诉时间: 2024-03-18 18:58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 投诉车型: 2023款 DM-i 冠军版 121KM 尊荣型

投诉内容

尊敬的比亚迪公司领导:您好!我是一位于2023年12月19日购买了比亚迪汉dmi冠军版的消费者,我怀着对国产汽车的信任和对比亚迪品牌的支持之心,满怀豪情地成为了比亚迪的忠实用户。然而,时至今日,我感到不得不表达我对您公司行为的痛心和失望。首先,我要感慨的是,不到3个月时间里,我购的型号迅速被新款荣耀版车型所替代,且配置不仅相同,还增加了不少新功能,比如:悬挂软硬调节,方向盘加热,etc装置等等。这本是好事,然而,问题在于新车的售价较我购车时降低了整整2万元。这对于我们这种老客户,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对于一个支持国产的消费者而言,我选择购买汉这款车,并非仅仅是为了拥有一辆车,更是为了支持国内汽车产业的发展。然而,令我无法接受的是,不到1年的时间里,比亚迪对我购车价格的降价行为层出不穷,由最初的8000元降,再到后来的1.6万,到今天直2万多。这种频繁而大幅度的降价,对于我这位早期购车者来说,简直是一种深深的伤害。我在购车时所支付的差价,现在却被新购车者所享受。这种不公平的待遇令人愤怒。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