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XC60刹车泵故障导致反复刹车抖动

  • 投诉编号:【1137124】
  • 投诉时间: 2024-03-13 20:01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
  • 投诉车型: 2020款 T5 四驱 智雅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22年上旬发现车辆轮胎温度异常(右前胎温度偏高导致热车胎压高0.1-0.2kpa,高速明显),快速过弯能听到右前轮“叽叽”声,踩刹车后加速偶尔能听到短时间“叽叽”声,随后出现刹车抖动,经检查刹车盘变形,随后自费更换原厂刹车盘,后右前轮温度异常升高持续存在,高速明显,过弯时及刹车后加速“叽叽”声依然存在,不到1年再次出现刹车抖动,怀疑刹车盘变形,期间未激烈驾驶,没有热车时刹车盘突然遇冷等情况。偶有长时间停车后启动时刹车难以踩下。经查找资料发现沃尔沃刹车抖动案例很多,考虑真空泵故障导致分泵分离不良,持续磨损刹车盘,及长时间停车后分泵顶住刹车盘导致轻微变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