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XC60全景天窗玻璃开裂

  • 投诉编号:【1109801】
  • 投诉时间: 2024-02-21 21:00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
  • 投诉车型: 2024款 B5 四驱 智远豪华版

投诉内容

质量问题:车辆存在严重质量隐患。交车后行驶仅152公里,全景天窗玻璃便出现开裂,可能导致车内进水,进而造成相关控制系统失效的隐患。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车机系统发生故障。导航、转向灯等全部声控功能失去声音,需重启系统才能恢复。这种情况对高速公路上的安全驾驶产生了严重影响。4S店服务及管理问题:整个交车验车过程不规范。尽管本人提醒并要求使用验车点检表进行逐项验车,4S店仅提供了一个宣传册,仅介绍功能键,未针对验车项目进行逐项检查。这不排除4S店在明知车辆存在质量隐患的情况下仍将其交给客户,涉嫌消费欺诈。事后,4S店还强调玻璃是易损件,但明知是易损件为何不在验车时重点提醒。2024年2月4日,本人到4S店要求将问题反馈给主机厂及玻璃供应商以调查原因,但至今仍未给出结果。4S店仅强调交车后车主应自行通过保险处理,这种态度完全不能接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