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XC60售后隐瞒维修记录

  • 投诉编号:【1102348】
  • 投诉时间: 2024-02-05 17:57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
  • 投诉车型: 2021款 T5 四驱 智逸豪华版

投诉内容

汽车购买于2021年3月,发生交通事故于同年7月,4s店更换了大灯,保险公司有更换左大灯的记录。23年8月,发现右大灯镜面模糊。在23年12月,在保养过程中,向4s店反映了右大灯镜面模糊问题,师傅帮助检查,并将问题告知了张经理。4s店反馈说右大灯发生过维修,4s店提出更换右大灯镜面玻璃壳的方案,于24年1月3日,停在4s店维修三日。修好之后,我向4s店提出给我汽车的维修记录和质保,4s店至今没有向我提供以上记录。我怀疑有问题,我向太平洋保险公司查了事故记录,发现右大灯没有发生过维修,我就多次向沃尔沃官方投诉,投诉反馈认为因为我在其他地方进行过右大灯的维修从而导致车灯损坏,但是这两年我只在4s店进行过维修,我认为4s店在推卸责任,并没有向我们说明车灯损坏原因,以及24年1月份的事故维修记录至今没有反馈给我们,我就大胆猜测,于21年7月份发生事故维修时,4s店可能对我的右大灯进行了更换从而导致车灯损坏,我因此对4s店进行投诉,并请求赔偿,且要求将24年的维修记录立刻提供给我。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