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发动机辅助控制功能灯常亮

  • 投诉编号:【1102920】
  • 投诉时间: 2024-02-07 15:51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19款 锐·混动 2.0L 四驱 净享版 国V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8年10月购车,至今已行驶6万多公里,期间共计进行了12次保养,都是在4S店完成。自购车以来,加油均使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正规国企提供的92号汽油。然而,购车仅半年后,车辆便先后出现发动机辅助功能灯、ACC故障灯常亮等问题。我多次向4S店反映,但他们总是以“正常现象”、“车主操作不当”、“所加油品不达标”等理由搪塞。在我严肃告知可能的后果后,4S店保养车辆后通知我“三元催化堵塞,已无法清洗处理,需予以更换,请支付5000+费用”。与我同样购买该车辆的车主,行驶了10万多公里也未出现以上问题,且他们的12次保养也都是在4S店进行。这让我质疑,为何营销商不履行保养时检查相关元器件的义务?为何出现问题时总是向顾客推卸责任?为何该问题出现后不及时予以重视?用这样的服务和售后对待顾客,却要求顾客每次给予好评,你们的良心何在?以上情况,我均有相关佐证资料,并愿意为自己的投诉负责。请大家明辨是非,首先考虑该车辆是否本身就存在设计缺陷,再考虑该营销商是否存在隐瞒情况销售车辆的情形。最后,我们还要考虑出现此类问题后如何维权。望三思之!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