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软件升级后限制充电功率

  • 投诉编号:【1099867】
  • 投诉时间: 2024-01-31 01:47
  • 投诉品牌: 奇瑞新能源
  • 投诉车系: 小蚂蚁
  • 投诉车型: 2019款 小蚂蚁 智享版 4座 30.6kWh

投诉内容

奇瑞小蚂蚁,充电慢,官网称30分钟充到80%,结果1个小时充到59%,最高电流只有52.2A。而且还持续不了多久,多数时候维持在电流20-40A。找了几次天津奇瑞聚威服务站,对方初称是因为电池未升温造成的充电速度慢,图1是电池升温到26度,充电速度仍在52A。图2是从34%电量开始充5到59%电量,用了57分钟。图3是换了其它品牌快速充电桩,依然维持在52A。最后发现是因为奇瑞软件升级后限制了充电功率,从原来的100A限制到58A!要求天津奇瑞售后刷回原来系统,该服务站拒不解决,告知客户是升级,实则在没有告知升级内容的情况下,欺骗恶意将充电功率限制降级,以达到减少售后的目的!要求刷回正常的充电功率,天津服务站一直不给解决!

投诉回复

奇瑞新能源厂家回复:我们已就此投诉与相关经销商沟通。经了解,相关经销商正在积极沟通、协商车辆情况的解决方案。后续如果您对相关经销商的解决方案有异议,可以致电奇瑞新能源售后客户服务中心400-883-8888,奇瑞新能源会积极监督/协助授权经销商合理、合法地解决您反馈的问题,也会视具体情况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客户满意一直是奇瑞新能源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让您用车无忧。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