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销售承诺赠送积分不兑现

  • 投诉编号:【1098878】
  • 投诉时间: 2024-01-29 11:2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20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4年1月13日进店内做保养时说明账户内有2500积分,(其中1500为购车合同承诺,1000为提车当日有父母好友同步签售购车合同,对应销售承诺我们转客户介绍1000积分)可做工时等抵扣,但售后表示无法查到任何积分需联系销售,对应销售表示时间太久忘记了,甚至需要客户来提供合同查询?店内没有任何存档记录吗?后续经过核实1500已处理完,但转介绍的1000需要由对方对应销售核实,我提供父母好友信息让我的销售帮忙查询对应实际销售,通过我的销售传达对方表示也说忘记了不记得了?随即我联系他,但始终无法联系上,次日投诉至400,最终告诉我店内的说辞是当时转介绍是对方的另一个朋友所得?当时已经在签合同了,甚至强调称我不认识这个父母的好友,请问那我隔了两年为什么可以提供该车主信息?既然不认识怎么偏偏提供这个客户的姓名联系方式以及车型?一句忘记了就损害客户的利益?为什么两个销售当时都没有立即操作积分的问题?等客户反馈了就一句忘记了就解决了?另外你没有签下合同你能直接白送积分?你当然是在签合同了才能承诺这不是搞笑吗,前后矛盾一会忘记一会又是别人介绍的?有理由怀疑应该给客户的承诺最终由公司内部人员吞了,而目前为止该店人员没有给到任何一个反馈。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