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3经销商诱导消费 强迫下单

  • 投诉编号:【1082330】
  • 投诉时间: 2024-01-02 13:44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3
  • 投诉车型: 2023款 1.5TD DCT 劲Pro

投诉内容

1.混淆概念:销售方表明全款没有任何优惠,若办理第三方专属金融按揭,算帮他们的忙,他们会给予相应优惠。当时全款的话158000元(包含大客户优惠),第三方专属金融按揭采取贴息的方式,补贴6692元,最后合同价150000元(包含大客户优惠),听起来比全款的确便宜8000元,但实际我仍要拿出6692元的利息,也就是实际支付156692元,跟全款几乎没有差别。此举完全是诱导消费者,存在消费陷阱!!!2.诱导消费者违约:销售方表明办理第三方专属金融按揭,贷款时限是5年,但要求消费者一年后提前还款,诱导消费者违约,并支付违约金。3.销售合同存在问题:汽车销售合同里未写明贷款信息,只有按揭总价跟按揭时间,未体现按揭利息、每月按揭金额等重要信息,另外怀疑利息是否偏高。4.催单逼单:销售方多次催促,让我今天立马下单,他们跟老板好去商量,不然相关优惠就没了等等,我当时也是被销售方说的云里雾里,稀里糊涂就签了合同,付了1w定金。5.服务态度相关:(1)未向消费者表明官方优惠政策,如车友券、亲友券、超级伙伴计划等;(2)发生问题第一时间与销售方沟通,对方理直气壮回复全部是我单方面问题,他们没有任何问题;(3)发生问题从未主动跟我联系沟通解决问题,一副白纸黑字付了定金笃定顾客没办法的态度;(4)跟领克官方售后也多次反映过相关问题,规定1-3天答复,也从未在规定时间内给我答复等等,诸如以上问题,我感受不到对方任何想要解决问题的态度,行为极其敷衍甚至嚣张!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4/1/4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