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3贷款无法通过 不退定金 希望处理

  • 投诉编号:【1066230】
  • 投诉时间: 2023-12-07 16:49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3
  • 投诉车型: 2023款 2.0TD DCT 劲Halo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3年11月26日傍晚18时22分在广东省中山市港口镇领克中心下订一台03 2.0劲Halo黑色轿车,在确认好车辆配置和分期贷款的成交金额后,一致协商办理交通银行5年分期贷款,两年提前还款无违约金。我在与该销售说明自身情况(目前处于无业状态)但该店销售未提前确认交通银行贷款的办理条件,也并未确认贷款审批是否能通过,就让我在线上支付大定定金,并且让我与该店签订了汽车销售合同并在该店内线下支付5000元定金和领克线上APP中支付1000元订金。并且贷款不通过,店内不予退换定金。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3/12/8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