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安装盲点监测导致防盗灯亮

  • 投诉编号:【1072979】
  • 投诉时间: 2023-12-18 20:42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
  • 投诉车型: 2024款 B5 四驱 智逸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23.11.29在武汉购入xc60智逸豪华。12.17号安装了盲点监测。在安装盲点监测前车辆行驶一切正常,安装后防盗灯一直闪烁。在咨询4S店后,通知需要把车开到店里进行详细检查。开过去后,今天负责检查的师傅与17日安装部门不是同一个部门。今天检测人员说是由于17日安装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疏忽导致,而晚上又去询问了给安装的部门,给安装的部门却说安装盲点监测不会碰到防盗灯,不是他们安装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至今没有一个准确可信的答复,甚至会怀疑以后车辆再次车站问题时也是由于此次安装疏忽导致。需要4s店给出详细答复,并给予相应赔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