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多个系统报警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1071319】
  • 投诉时间: 2023-12-15 20:15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24款 C 260 L 运动版

投诉内容

10月31号购车,行驶32公里后出现多个故障车辆无法使用,故障内容:E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4个,ESP电控稳定系统4个故障,MFK多功能摄像头8个故障,PTS驻车辅助定位系统3个故障故障,SG-AWF碰撞预防辅助系统2个故障,TPM胎压监控系统1个故障,EZS电子点火开关2个故障,网关1个故障,LRE方向盘电子1个故障,SCM转向柱模1个故障。第二次故障在1600公里左右,在行驶当中出仪表盘显示黑屏,差点导致事故发生,第三次故障在1998公里出现第一次故障相同,导致车辆无法使用。购车45天,使用十天三天出现故障无法正常使用。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