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i5购车后一直未提供备用钥匙

  • 投诉编号:【1058220】
  • 投诉时间: 2023-11-25 11:20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i5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L CVT 铂金版

投诉内容

2022年7月买的荣威i5,中间催过几次都说上汽不给发货,钥匙没做好等等理由搪塞。上周我家红旗H5提车了,今天就收到了备用钥匙。才又想起来买了一年半的荣威还没把备用钥匙给我呢?问了4s店,就是图上的态度,不解决问题,不告知具体原由,就说没有我的备用钥匙,上汽不发货。此外,还突然问我保养时间,怎么?不在你家保养,我就拿不到我的钥匙吗,霸王条款?打了上汽投诉电话,同样是让4s店联系我,让我等着。目前来看是上汽有问题,一直扣押消费者钥匙不给,严重侵害消费者权益。上汽荣威这种行为屡见不鲜,应当严肃处理。今天去取备用钥匙,要我们等一个多小时,问他能不能快点,服务态度非常差,把我们激怒,丝毫没有解决问题的服务态度。还教育我们,从领导到员工三四个男的欺负我们两个女士。我们非常生气,人家还哈哈大笑,仿佛黑社会。而且保养乱收费,不保养不给备用钥匙,这种经销商应该严肃彻查。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