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新能源QQ冰淇淋电路故障 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1055138】
  • 投诉时间: 2023-11-20 16:04
  • 投诉品牌: 奇瑞新能源
  • 投诉车系: QQ冰淇淋
  • 投诉车型: 2022款 170km 圣代 三元锂

投诉内容

去年6月份买的奇瑞QQ冰淇淋圣代,今年10月份发现玻璃水不喷水了,来到售后维修店第一次车放在店里两个小时没人修,因为有事要先开走就没修成,第二个礼拜去说什么配件坏了,要等买配件,大概一个礼拜能到,第三个礼拜去了说还没到,第四次配件到了去换,换好了回家路上,刚上高架突然报安全气囊故障,然后瞬间失去动力,又是在上坡,车在后溜,幸好及时刹车拉手刹,后车差点追尾,很大的急刹声音,对方还骂了我,有惊无险,当时车上是我和老婆俩人,差点就出事,后来维修店把车拖去店里修,说有个电磁阀坏了,要换,要把车放店里一个礼拜,因为我和老婆在金坛工作,需要用车,我问能不能提供一个代步车给我们,服务人员说没有,然后就不搭理我了。本来一个小问题,被他们修得直接不能开了,而且差点出人命,一个多月休息天都从金坛跑50多公里到常州修,我们付出这么多,要个代步车怎么了,我家有一辆帕萨特和奥迪A4L,不是说我非要那个代步车,因为这种情况我在大众,奥迪都会免费提供的,没想到一个小小奇瑞还这么店大欺客,我真是长见识了。

投诉回复

奇瑞新能源厂家回复:我们已就此投诉与相关经销商沟通。经了解,相关经销商正在积极沟通、协商车辆情况的解决方案。后续如果您对相关经销商的解决方案有异议,可以致电奇瑞新能源售后客户服务中心400-883-8888,奇瑞新能源会积极监督/协助授权经销商合理、合法地解决您反馈的问题,也会视具体情况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客户满意一直是奇瑞新能源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让您用车无忧。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