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3 4S店登记行驶公里数错误

  • 投诉编号:【1050478】
  • 投诉时间: 2023-11-13 10:01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5款 45 TFSI S line 运动型 Sportback

投诉内容

2017年左右保养车辆时,4s店工作人员随意登记行车公里数,保养时公里数多写了一个0,给本人后期造成麻烦和一定损失。22年发现后通过政府平台多次寻求解决办法,但4S店店大欺客,他们承认登记错了,只能按他们方法解决,你要不同意爱咋咋的,态度极其恶劣。目前据说改了,但是两年前告诉我没法改肯定改不了,经过我两年的不懈努力,多方渠道反馈问题,也感谢政府平台和车质网的大力支持,4S点迫于压力采取真正解决这个事,但是浪费了我巨大精力请给与补偿。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