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 Coupe变速箱及电子手刹提示故障

  • 投诉编号:【1048309】
  • 投诉时间: 2023-11-09 23:49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Coupe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精英型

投诉内容

质保期内多次出现故障码到店附近服务店检查,第一次出现是跑了532公里的时候,因为没有预约加上仪表看不到故障码,他们电脑读不出故障码,让我回去多开,开不动再到店检查,也可以留店试车观察,当时经常要用车就没给他们留店去试车,他们让我也可以出现这个故障码重启一下再用就好了。经常跑着高速出现这个问题,万一出了事故这个谁负责?一直这样拖到过了质保期就没人管了,长城服务质量这么差,真丢国产车的脸。还有就是APP里面只显示我有做过两次保养和一次维修记录,我中间最少6次以上进店反馈这个故障的问题都没有记录,因为他们4S店服务差,我后面保养都在其他修理厂做,难道就因为我后面没去4S店正常保养了一直不给我处理故障拖到质保期过了?有多次进店没解决故障的视频,需要长城汽车集团联系我解决,4S店都是推卸责任的。解决好故障给家里人开才放心安全问题!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