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车机未更新无互联功能

  • 投诉编号:【1043133】
  • 投诉时间: 2023-11-02 12:51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RAV4荣放
  • 投诉车型: 2021款 改款 双擎 2.5L CVT 四驱 精英PLUS版

投诉内容

真没想到,一汽丰田居然区别对待车主,买的荣放就不是一汽丰田产的。不是亲儿子,是私生子吗?其它车型都可以升级,为了荣放被你们丢弃。现在这个导航车机,谁用谁上头,不是错路就是瞎导航。也不推更新。麻烦一汽丰田别把荣放当私生子对待。也别告诉我咨询ssss店。你们就干脆点给个说法,什么时候可以给荣放车主们一个说法。别把荣放车主当好骗的,真的有点不爽,后续买车,我要考虑考虑了,知道你们不缺一个车主。希望一汽丰田能考虑一下荣放车主的感受。赶快制定一个计划,给广大车主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建议与经销店保持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