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半轴漏油 4S店收费不透明

  • 投诉编号:【1041885】
  • 投诉时间: 2023-10-31 22:5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9款 230TSI DSG 风尚版 国VI

投诉内容

问题1、车辆是9月30号质保到期,我们是9月25号还特意开去4S店检查就怕车辆出现质量问题,当时检查的技师告诉我们车辆没有问题。车辆10月7右侧发生了点小事故,10月10在4S店维修当时发现左前轮半轴漏油,马上反应给了事故接待员,被告知车辆索赔不了,说车辆两年没在本店做保养,接待员反馈我们领导说车两年没在我们店保养,领导拒绝维修半轴漏油事情,已经向大众集团客服反应20多天了,一直拖着不解决每次打电话都是说在帮你催促一下问题。2、10月10号小事故去4S店维修需要调整右前轮胎的距离,需要拆前副车架的螺栓,拆松紧固6颗螺栓,半个小时的时间,4S店的收费800块钱。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