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5购买新车隐瞒相关信息

  • 投诉编号:【1039705】
  • 投诉时间: 2023-10-28 22:30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5
  • 投诉车型: 2023款 Sportback 40 TFSI 时尚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23年10月14日,我于浙江订购一辆奥迪A5并签署正式购车合同,合同日期10月14日。订车前销售明确告知当前没有政府购车补贴(见图一,图二),但为了公司做账好看,希望车价先提高4000元,两个月内以4s店补贴形式返还(此条款写在合同备注里)。2023年10月26号,销售告知因车辆配置变更需要重新签署合同,合同只变更了配置信息(见图三),新合同签署日期是10月26日,满足政府购车补贴的条件。现希望4s店帮忙申请政府购车补贴遭拒绝,原因是销售人员混淆合同备注里的4000元钱就是政府购车补贴(见图四),不承认是事先商谈车价提高后4s店的返款。该行为涉嫌欺骗消费者,以及骗取政府补贴(14日当天购车政府补贴未开始)。主要诉求:1、查清4s店在售车过程中是否涉嫌违规。2、要求4s店按照合同返还提高的4000。3、帮忙申请政府购车补贴。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