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动力电池衰减严重

  • 投诉编号:【1032972】
  • 投诉时间: 2023-10-19 09:1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0款 ePLUS 国潮荣麟旗舰版

投诉内容

1,发票2020年10月31购车,合同有写电芯终身质保(车型刚上市时的促销活动),不到2年电池衰减超20%,不到3年不超5万公里时,电池衰减接近40%,车电池容量11.1KWH,新车可以充电10度电多,目前最高充6.1度电。2,2023年9月15出现剩余33电量,踩油门车身抖动无动力输出,仪表电池符号变黄色闪烁。9月16去荣盛达4S店检修故障并要求更换电池解决严重衰减问题,9月22工作日请假配合上汽电池售后再次去检修,随后按要求做3次以上电池放空充满循环测试,充电电量并没有恢复正常甚至略有下降,衰减近40%。3,对此问题4S和荣威官方售后热线都没有给出解决方案。多次致电400电话后,10月11日荣威售后电话回复反馈是电池检测数据没有问题达不到更换标准,追问如何判断没有问题,电芯质保维修的具体标准,官方售后竟然说不知道,有通话录音为证。4,汽车动力蓄电池国家标准是GB31484,上汽集团作为标准起草单位,本人强烈要求更换符合国标的动力电池,解释说明清楚本车电芯终身质保的具体条款。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