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失去动力 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1027874】
  • 投诉时间: 2023-10-12 09:1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0款 ePLUS 国潮荣麟豪华版

投诉内容

车子原来可以充10.4度电,从2km(4%)到55km(100%),电池电量在不充电的情况下也不会低于2km.6月份的时候一次晚上停车前剩下11%的电量,停一晚上第二天变成了0km。这之后每次只能充进去6度电左右。到8月19日,在高速行驶过程中上本来电池还有7%,突然降为0,然后报动力受限故障,踩油门没动力,车子趴窝。送到深圳龙岗有4S店检查,告诉我是电池两个模组中的一个损坏,并为我更换模组。直到我提车都没有给我提供任何报告或文件,只有我要求的一张现场照片。电池模组的出入库单,生产日期都拒绝提供。拿到车后我把电量耗光充电,只能充进去8度电。也就是说,在更换了一个新模组后,另一个模组只能充3度电,电池容量损失达到40%(损失2度,两个模组容量一共10度,一个5度)。并且在停车场停车1小时后,车子电量再次低于2km,说明类似动力受限突然失去动力的情况有很大可能再次发生。就这种情况,4S店说这是正常情况,意思是还没有出问题,出问题了再来找他们。别的小问题还可以妥协,但这种行驶过程中突然失去动力的情况绝对无法接受,再出现同样问题可能就是交通事故了,我绝对接受不了这种风险。并且我怀疑,更换的电池模组可能不是全新电池模组。现在我只要求更换整个电池包,并且只能用新电池包,务必使电池容量恢复到10度以上。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