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发动机漏油 要求给予处理

  • 投诉编号:【1019587】
  • 投诉时间: 2023-09-29 15:4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9款 18T 自动 互联精英型 国VI

投诉内容

背景描述:2020/3/30底购买别克英朗2019款1.3T精英新车辆。1、2021年底发现发动机漏油严重,经南昌碟子胡大道4S店检查后发现涡轮增压垫出漏油,维修更换涡轮增压垫;2、2022年同样出现发动机漏油严重,经南昌碟子胡大道4S店检查后发现涡轮增压垫出漏油,维修更换涡轮增压垫;3、2023/9/28日发现车辆发动机漏油严重,经江西运通大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店检查告知涡轮增压垫处渗油,告知需要更换涡轮增压管,并且费用需要自费,材料费200元,人工约1小时付费600元,已更换。投诉内容:1、根据通用延保政策,汽车动力总成保修期限为8年16万公里(已先到为主)目前该车均未达到条件,发动机质量问题属于延保期内,该故障模式因向主机厂索赔,并不是向客户收取相应费用。2、费用标准,根据如上结算单显示,工时费每小时60元,实际操作1小时左右,收取客户600元的费用,接近10倍,这个是不能理解的。以上还请通用主机厂相关客服人员确认回复。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进站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