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发动机舱异响4S店查不出原因

  • 投诉编号:【1005063】
  • 投诉时间: 2023-09-12 00:0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21款 PRO TSI280 DSG尊贵版

投诉内容

一两年一两万公里的新车,行驶中发动机舱内不断发出哗啦哗啦异响,类似金属敲击声,两次去厦门斯柯达4s店检查,换了一次离合器总成,问题无法解决,推诿至厦门4s店检查了两次,技术总监带着试驾确认有异响的存在,但他表示无法解决,该问题无解,作为车主顿时感觉求助无门,之后又走企业投诉,接到一个电话说要核实结果后续无任何人关于此事联系我,投诉工单显示处理完成。作为消费者到现在真的是失望透顶以及绝望,消费者只有被割韭菜的份?对于此事不予解决我会找各个部门各个平台一直投诉下去!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