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7车辆保存不当不能交车拒退定金

  • 投诉编号:【1004588】
  • 投诉时间: 2023-09-11 14:39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MG7
  • 投诉车型: 2023款 2.0T 自动 猎美奢享版

投诉内容

续接上次投诉,刚才,1:33,MG济宁4S店打电话给我,要求我去店里重新验车提车,或者将“定金”放着,等到什么时间“我认为”MG7品控好了,车质网的投诉下降了,买MG7的时候作为车款来用。总之就是定金不能退。此外,4S店打电话沟通前,没有认真看我在车质网的投诉内容,不清楚第一次提车不成功的原因,不知道,也没有核实第一次提车时,发动机舱有泥等等的情况,只以为是密封条的问题。我认为,第一次不能提车,车辆确实存在保存不当的问题。窃以为,后来因为车质网的投诉数据对该车品控与服务产生怀疑,不放心提车,也是可以理解的,符合社会常理。即便,要按照4S店童经理特意备注在合同上的“非质量问题定金不退”来执行,车质网的数据也可以作为“质量问题”的间接证据。姑娘小伙订婚了,结果发现姑娘名声坏了,不能要求小伙先结婚,找出姑娘的实锤污点才能解除婚约,对吧?继续要求撤销合同,退还定金。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