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7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25590】
  • 投诉时间: 2013-03-13 11:2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MG7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T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人之前在此已投诉过2次,都是因发动机故障灯亮所同时有冷车启动发动机工作不正常、油门无力等现象作过投诉。但发动机故障亮等相关问题至今已维修数次无果。最近一次维修是2013年2月3日,在4S更换了油泵、消除了故障灯。我们以为发动机故障灯亮及相关问题应该解决了,但在2013年3月9日下午,在正常行驶中突然车身发抖,发动机轰、轰作响且油门无法加油,发动机故障灯同时亮起。同样故障发生时距上次维修仅一个月,且不过行驶才几百公里。而车子在行驶中突发故障而紧急停车所带来的安全风险仍没有引起厂商及4S的重视。今天3月13,车子送修4S已4天,4S及上海仍没有给我们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案,甚至连车子现在的具体情况都没有主动告知我们。下个月车子将出质保期,而质保内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如果出质保后因未解决的质量问题造成故障扩大化,这些损失又谁来买单?质保期内,同一问题已维修数次无果,是不是应该给车主退换车?请上汽及经销商在2天内给我一个合理,妥善的解决办法!

投诉回复

上海汽车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东莞溢达已与客户取得联系,车辆已进站做过检修,售后服务中心会跟进此车后续使用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