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销售诱导订车 虚假宣传活动

  • 投诉编号:【996076】
  • 投诉时间: 2023-08-31 15:30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24款 B5 智远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23年7月22日下午,本人和沃尔沃4S店销售人员在现场沟通有意向购买沃尔沃S90致远豪华版,数量1,当时店里面正在举行抽奖活动,销售人员和我说明本月店里的活动和优惠最大,但是要参加必须要先交意向金才可以进行现场抽奖活动,抽奖前销售人员明确和我说明意向金随时可以退,并且如若抽中3000元车衣券可以现场抵扣3000元车款,由于当初非常信任销售人员,我这边按照销售人员所说交付了5000元整意向金参加了活动,也非常幸运的抽中了3000元车衣券,但是抽奖结束后销售人员不予兑现,涉嫌虚假宣传,诱导我这边交意向金,随后销售人员继续诱导我们签订合同,并说明本月订车优惠最大,过了本月就享受不了优惠政策等等,也明确说明如果在7/24号前没有现车,会立马退还5000元意向金,当时签合同时,销售人员明确也再次说明意向金可随时退,本着信任,23号我再次前往4S店和销售人员沟通,他说要和领导申请看看有没有这款现车并于24号回复我。于是24号我这边收到销售人员的电话,他那边回复没有现车并向上级申请退还意向金,那么又本着对他的信任,结果25号销售人员电话和我说明意向金不可以退,一切按照合同约定。首先现场签订合同的时候销售人员已明确和本人说明意向金可随时退,对于现有的合同上说明的不予退还事实相违背,欺骗客户,还以价格最优惠诱导我交付意向金,交付的意向金4S店也没有给任何的收据凭证,现对于该问题进行反映,要求合肥4S店退款5000元,请跟进,非常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