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座椅异响维修造成座椅衬套破损

  • 投诉编号:【991814】
  • 投诉时间: 2023-08-25 13:15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23款 改款 C 260 L 运动版

投诉内容

事件还原:7月6日提车7月19日,开了316KM的时候发现副驾驶座椅异响并第一次进店维修,维修工紧了一下座椅头枕连接处的螺丝,往头枕背靠上胶水粘了一块破布,往螺丝处加了润滑油(事实上油加了很多导致后来油滴下来渗到座椅上巨难清理),反馈说修好了,让我们回家再试试,回家发现继续出问题。中间本人比较忙,一直到8月2日早上,第二次进店4d店鼓捣半天,耽误我一整天的时间,当天回家路上没有异响,但是第二天早上车子继续出现异响。8月5日第三次进店,4s店终于同意拆开座椅检查,但是由于维修人员技术问题,维修过程中划破了我座椅的衬套,折腾了半天,最终仍然是没有修好异响的问题后面第四次进店,把车子留在4s店维修两天,总算异响小了很多诉求:1. 新车车辆座椅有问题,进店4次都没有彻底修好,(解决方案竟然是用胶水粘了很多块破布在座椅里,并且维修过程中划破了我的座椅衬套),这属于质量问题及售后技术的不到位2. 新车异响一直不解决,反反复复4次进店,给我造成了很多麻烦,不仅是精神上还有我反反复复进店耽误的时间,误工费,往返4s店,维修大量试车燃油费等3竟然恍骗我说因为我给他们的售后评价打了1分(完全基于事实的打分,新车4次进店没修好),导致他被迫转岗(拖延事情处理进度,等了足足一个礼拜才联系我,等我到店后发现并没有被转岗)4. 奔驰售后给的补偿竟然是500块代金券和一次A保?(真的是很搞笑,500块奔驰代金券连一对雨刮器都买不到)基于以上,希望北京奔驰给与我合理的赔偿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