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8行驶中三次提示水温过高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991636】
  • 投诉时间: 2023-08-25 10:08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8
  • 投诉车型: 2019款 A8L 55 TFSI quattro 豪华型

投诉内容

第一次出现在23年5月底,行驶过程中提示电瓶故障等一连串故障码,随后在行驶过程中直接熄火,无法再次启动,全车电子元件失灵,4S店检测说车机系统问题,说升级下车机就好了,第二天下午就让开回来了。随后过了不到半个月,6月12日晚上刚行驶十几分钟,刚上高速同样提示电瓶系统故障等一连串问题,水温过高,车辆熄火无法启动,全车电子元件失灵,从高速上拖回去后4s店说是水箱的水泵坏了;8月24日出质保的最后一天,出现了同样故障,4S店检测说发电机故障,修下发电机就好了。三个月内连续出现三次同样故障,4s店一直都抱着敷衍的心态,解决不了问题。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