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汉发动机异常启动 强制收费

  • 投诉编号:【970003】
  • 投诉时间: 2023-07-28 11:35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 投诉车型: 2022款 DM-i 121KM 尊享型

投诉内容

1、强制收取1000上牌费3000金融服务费2、一年不到同样型号的车降了几万,而且配置远远不如现款,新增铝合金悬挂、FSD悬架、盲区监测等,就连连最基本苹果手机使用NFC功能,都要重新加1600块才能升级。而厂商没有任何补偿,作为一代迪粉的老车主感到背刺至极,恶心至极,心寒至极。2、汽车悬架过硬,颠簸感很强。毕竟少了铝合金悬挂、FSD悬架。3、购车说明纯电模式能行驶121公里,结果实际最大不过90公里,与宣传差距甚大。4、除此之外,2023年6月1号发现汉Dmi车型的保养价格在没有事先告知车主的情况下暴涨了50%,因为该车型如果要享受比亚迪官方质保必须按照其要求终身在4S店进行保养,所以该涨价行为长期看无异于变相大幅增加了用车成本5、店内人员服务意识不强,三番五次在群里问问题长时间不回复。6、ev模式下强制自动开机烧油!强烈要求比亚迪给出合理的处理方案。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