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汉EV模式启动发动机 增配降价

  • 投诉编号:【962447】
  • 投诉时间: 2023-07-18 21:33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 投诉车型: 2022款 DM-i 121KM 尊荣型

投诉内容

1、我于2023年2月2日以22.58万元的价格购买了比亚迪汉DMi121KM尊荣型,这是当时该车型的官方指导价。然而,在我购车后第三个月!仅仅第三个月,该车型的优惠幅度不断扩大,目前已经达到了2-3万元。购车时销售明确说明2023年汉不会出新款,所以才于今年2月份交钱提车。然而令人气愤的是,2023年5月18日,比亚迪推出了汉DMi冠军版,这款车只是在现款基础上做了小改动,但却比我购买的2022款价格更低仅售19.98万元。而且,冠军版还增加了FSD可变阻尼悬挂、铝合金摇臂、BSD并线辅助盲区监测、苹果手机NFC钥匙等多项重要配置。这种做法无疑是对我等车主的不公平对待,不仅让我遭受了经济损失,也让我们对比亚迪品牌失去了信心和尊重。因此,我要求比亚迪官方为我的车辆免费加装FSD、BSD、铝合金摆臂和苹果NFC钥匙等多项重要配置作为补偿,并退还车辆差价。2、对于混动车型保养期限设置不合理,EV和HEV应该分别设置保养期限,而不是一刀切!3、突然增加保养费用,并且保养和车辆质量终身质保绑定,强行割广大车主的第二波韭菜!第一波割老车主的车价,第二波割老车主的保养费,比亚迪操作恶心至极!这是我作为一个忠实的比亚迪用户应得的权益。如果比亚迪厂方不能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来解决我的诉求,我将不得不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我的合法权益。EV模式发动机自启动。投诉3次,一次电话都没有接到,没人处理,会一直投诉下去。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