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A级变速箱故障无法换挡有异响

  • 投诉编号:【940477】
  • 投诉时间: 2023-06-19 13:51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CVT 160

投诉内容

尊敬的车质网好:我于2011年购买德国进口奔驰A160,2023年6月1日出现了变速箱故障,仪表提示:变速箱故障-请去服务中心,此故障现象无法升挡,传动中断。发动机转速无限升高,变速箱内部咔哒异响,与奔驰2012年召回此款车型的故障一样,2023年6月9日拨打梅赛德斯奔驰官方电话,被告知车辆已过质保期,不在召回名单内,无法索赔。6月12日前往西安4S店检测,检测结果为变速箱故障,产品质量问题。同样被告知车辆已过质保期,不在召回名单内,无法索赔。为什么相同车型,同样的产品质量问题,同样的故障,我的车不在召回名单内,难道奔驰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消费者出了质保期自费维修?欺诈消费者。希望车质网帮我讨回公道。诉求:梅赛德斯奔驰按照此车型2012年召回维修方式维修我的车辆。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经核实,针对您所反馈的车辆变速箱相关事宜,授权经销商已经检测,由于您车辆已超出保修期限,且与召回非同一故障,且非在召回范围内,因此根据产品保修条例无法予以保修处理,经销商考虑到您的情况,在维修价格上可以给予优惠,建议您酌情考虑。若后续您有其它疑虑,也可直接联系授权经销商,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