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豹XJ车身漏水导致电路系统故障

  • 投诉编号:【517283】
  • 投诉时间: 2020-09-02 17:51
  • 投诉品牌: 捷豹(进口)
  • 投诉车系: 捷豹XJ
  • 投诉车型: 2014款 3.0 四驱 尊享商务版 SC XJL

投诉内容

2019年4,车辆不能启动,经拖车送至哈尔滨先锋路4s店检修车辆,前机盖下有雨水渗透至电脑输出线路连接处,经维修后正常。今年8月,同样的问题又出现了,送维修处检修,在其他所有防水设施全部正常的情况下,依然有雨水渗透至线路连接处,造成整车电脑板全部损坏。这不是消费者用车不当,而是车辆防水存在设计存在问题,是车存在极大的质量问题,为什么防水正常的情况下,车辆依旧会进水,按着设计水应该通过管道排出车外的雨水,但是为什么会进入车内。经过与捷豹售后联系,均已超过保为由置之不理,这不是车辆损耗问题,也不少车辆磨损问题,而是车辆质量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为什么出现这种问题要我们消费者买单呢。出现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消费者不负责任的态度。而捷豹销售商这种不彻底解决问题的态度也实在叫人费解。

投诉回复

捷豹厂家回复:已安排人员联系客户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