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发动机高压喷油嘴故障

  • 投诉编号:【915921】
  • 投诉时间: 2023-05-07 08:57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汉兰达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四驱 豪华版 7座

投诉内容

车辆在红绿灯处等待时,出现明显抖动和怠速不稳的情况,熄火重新启动后出现“AWD系统故障将变为2WD行驶,请到经销店检查”。联系4S店,客服人员建议不要再启动车辆,需要把车辆拖至4S店。在4S店内维修人员通过电脑检测,发现发动机的高压喷油嘴出现严重泄漏,低压喷油嘴也存在泄漏情况。给出的维修方案为:抬下发动机,更换4个高压喷油嘴,清洗4个低压喷油嘴,维修费用1.7万多。在投诉网站上可以发现该故障为丰田汉兰达的普遍严重故障,并且身边也有很多汉兰达车主已经出现过此故障。该严重故障不仅给汉兰达车主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并且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喷油嘴泄漏燃油进入三元催化器燃烧,很有可能会引起车辆火灾!!强烈建议广汽丰田召回汉兰达故障车辆,为目标车辆更换合格的高压燃油泵,补偿已经自主维修更换车主的费用损失。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