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变速箱机电控制单元损坏

  • 投诉编号:【912012】
  • 投诉时间: 2023-04-26 21:4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8款 TSI330 DSG 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问题:2023年4月21日在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报变速箱进入紧急状态,并发现变速箱丢档,行驶平稳状态无法维持,险些引发交通事故。检测:拖车送到4S店,经大众检测为DQ380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4S店已刚过5年,要求自费更换诉求:2021年3月份大众出台DQ380变速箱延保政策,期限为5年。此举为明知有质量缺陷,并自行定义对仅对厂商有利的延保期限,让消费者承担因产品质量问题而产生的费用是不合理。并且提供有缺陷的产生是将消费者安全为儿戏,严重损伤消费者权益。要求上汽大众按规定索赔机电单元。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授权经销商已联系邀约用户,建议其方便时进店检查及确认车辆情况。后续我们将继续跟进车辆检查情况,确保用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