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

  • 投诉编号:【902300】
  • 投诉时间: 2023-04-11 09:3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8款 TSI330 DSG 豪华版 国Ⅵ

投诉内容

2017年6月购买的斯柯达速派330自动豪华版,2023年4月初高速上行驶过程中变速器突然报警,显示变速器故障,车辆突然卡顿,速度骤减,熄火重新开,又一次提醒变速器故障。后发现车辆只有2.4.6挡,没有1.3.5.挡。去4s店检测,提示离合器位置传感器1,电器故障。变速器机电单元损坏,让自费更换,此配件为车辆的核心部件之一,行驶5万公里出现这种情况,产品设计存在严重缺陷,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高速上行驶极易造成重大事故。机电单元故障,很明显不是个例,网上一搜无数这样的情况。平时上下班正常开,为何这个车会频繁出现问题?高额维修费用让消费者自行承担,表示不服。现投诉400已过去10天,期间打400电话七八次,微信公众号投诉四五次,厂商和经销商毫无就变速器故障进行回复,期间一位未知人事的电话警告我:不要去无锡4s店修,不要去4s店检测,厂商仅仅每次以登记结尾,完全不做售后处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已联系邀约用户,建议其方便时进店检查及确认车辆情况。后续我们将继续跟进车辆检查情况,确保用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