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9经销商不兑现延保服务 变相收费

  • 投诉编号:【904135】
  • 投诉时间: 2023-04-14 11:59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9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四驱 尊享型 5座 柴油

投诉内容

本车于2018年7月购买,之后购买了2年不限公里数延保服务,当时销售承诺在延保期内车辆出现任何质量问题都和原厂质保期内服务一致。但是2020年冬季,(9万多公里)车辆就出现发动机高温状态,无暖风,伊犁4S店一直未解决说是偶发故障没有办法判定。随后时间内车辆多次出现高温状态,到伊犁4S店后经过检查说是车辆电脑板问题,更换新电脑板,但是之后问题还是出现(问题未解决)。最后于2023年2月底将车辆送至伊犁4S店检查,回复是需要拆解发动机,但是产生的费用由我个人承担(承担的原因是说车辆没有正常保养),随即我将此时投诉至400客服,最后给我的回复是材料费免费更换,工时费需要个人承担。经过多次跟400客服沟通,400客服给了一个电话这个这个电话是哈弗汽车延保服务商,电话联系后客服明确告知我车辆在延保期内所有的费用全部免费(有电话录音,所签订的延保合同也不是此公司正规合同,此公司为长城汽车子公司专门销售延保服务产品)。但是伊犁还是收取了2800元工时费。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