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eQ动力电池出现故障无法充电

  • 投诉编号:【903369】
  • 投诉时间: 2023-04-12 19:32
  • 投诉品牌: 奇瑞新能源
  • 投诉车系: 奇瑞eQ
  • 投诉车型: 2015款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6年9月14日于湖南湘潭鑫汽车销售公司购入2015年11月生产的奇瑞eq,在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县城上下班代步,有车库和奇瑞送的充电桩,一直使用充电桩充电,很爱护。2022年上半年电动汽车正常行驶37007公里后,放在车库内闲置在家半年,2022年10月份无法启动,显示动力电池故障。2022年12月10日送入邵阳市奇瑞江淮服务站维修。购车时有奇瑞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延保凭证。动力锂电池质量原因保修8年或12万公里。至今为止车辆三电系统仍然在保修范围内。车子放在奇瑞eq新能源售后店4个多月至今未开始维修,售后称厂家不予保修,也不予以答复。这种漠然的行为是让消费者寒心,奇瑞作为一个老字号国家车企,应该正视并重视售后,而不是出了问题就逃避。希望车质网能够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督促和监督车企不履行承诺协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